傻瓜
讀書不是為ㄌ賺錢
是為了賺很多錢

想想開個飲料、早餐、寵物用品店
就可以賺個幾毛錢
我幹麻念大學??

都說了是大學
就是為了未來的生活做準備
習慣去處理事情by myself

我要賺錢
我還想要拿賺來的錢
救濟很多可愛的小孩

拿來蓋很多的夜間籃球場
拿來成立獎助學金的基金會
最好有多餘的錢讓我買我想要的東西
蓋我想要蓋的房子
過我想要的生活

我覺得我很不錯

很有想法
希望不要僅僅止於想法

台灣要向歐盟看齊才對
車子要有使用年限
超過10年就該回收

路上不應該要有流浪狗
不應該要有噁心的檳榔攤螢光燈

我曾經做錯ㄌ很多事情
我覺得都來的及
現在我21
大學還沒畢業
雖然我還沒出唱片
但我了解

我可以


台灣gogo
繁體gogo
台獨gogo
賺大錢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stk1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